鸩不想再改名了 (接稿)

不要随意走进无人的良夜
无性向/黑化/无限流/人外/惊悚/偏执
——我喜欢绽放到浓烈颓靡的花,那是我渴望的极点。

浓雾之中 (凶狠捕猎者×冷漠窥伺者)

之前在凹3上找杀机的文吃,发现外国玩家都吃国内很冷的cp(并不

怀着好奇点进去一篇后,我就发现……居然蜜汁带感?!!我英语不好,但文章写的真的超棒(肉真的香极了)

夹哥(Evan·MacMillan)×迈克尔(Michael·My-ers)

 这是蠢蠢话痨与硬核三无的故事

⚠️OOC有  双向暗恋(?)标题都是假的


Evan正走在雾中。

浓雾之中,似乎有什么家伙在注视着他。

Evan敏锐地察觉到了谁的视线,他握紧手中的武器,警惕地转身巡视几圈,随后又无视了它,加快了脚步赶路。

找不到的,他试过了。

最近他总是会被躲在雾中的神秘东西窥伺,那视线直刺他的后背。

起初有这种感觉时,Evan十分生气,但是当他试图找出视线的主人时,对方总是会巧妙地避开他,融于浓雾之中,无论Evan怎么无能狂怒,挥着捕兽夹或是大声怒骂,找不到就是找不到。

于是他选择了无视这股视线,但他仍然时刻保持警惕。

很快,Evan的背影消失在了雾中。


Evan要通过这条道路去寒风农场,这条路充满了浓雾,可见度极低,稍不小心就会迷失在雾中。

一路上他不断地猜想这视线的主人是谁,他窥伺的动机。

就这样,他穿过了浓雾的尽头。

在哈登菲尔德的兰普金街,空旷的街道上停着几辆无人的警车,街旁都是荒废的房屋。

Evan刚刚到达这里,此时正是黑夜,周围寂静无声……他正站在一条公路上……等等!自己怎么会到哈登菲尔德来?Evan迷惑地歪了歪头。

难不成是迷路了?Evan抱怨,自己简直不应该去想那可恶的窥伺者究竟是谁!他应该想的是怎么抓到他,然后狠狠地折磨他!他害得自己迷路了,这下赶不上狩猎了。

Evan也不知道怎么回去,他只得在街上闲逛起来,慢慢悠悠地溜达着。

……话说……哈登菲尔德不是原来Michael住的地方吗?Evan心想,他还从来没有遇到这种情况,他得去别的地方参观一下。


突然间,他朝着远处追去,Evan发誓他看到了远处树后某人的身影。

“嘿!等等!”

Evan急忙向远处的模糊身影追去,夜色中,对方的速度不比他慢,而且更熟悉这里的地形,所以一会Evan就跟丢了。


Evan在街上徘徊着,无能狂怒地狠踹一旁的警车,边踹边骂。他生气时脸上的骨质面具显得他更恐怖狰狞。

直到他把车踹废后,无意间抬起头,瞥见就在他左手边的屋子的二楼窗户上,一张苍白的面无表情的脸正静静地注视着他。

“Oh!F**k!”

Evan一个激灵,被吓了一跳,本能地用力把手上的东西丢去。

对方消失在了视线内。

很快他反应过来那是Michael的面具,不由得有些后悔,他怎么就把武器丢过去了呢?万一伤到对方怎么办?

会给人留下不好印象的。他父亲这么对他说。


“嘿!Machael!”Evan大声呼喊着他的名字,追进那栋房子,“你别跑!我要来找你!”

仿佛威胁一般的话,Evan做惯了屠夫,追逐激发了他的猎杀兴趣,此时他已经将Michael视为猎物,只是不会砍上几刀而已。

Evan低沉的声音在夜色中传的很远,他拎着捕兽夹大步踏上楼梯,老旧的木质楼梯不堪重负地呻吟着,Evan不管楼梯会不会坏,径直冲上二楼。

在哪个房间呢?……Evan晃晃脑袋,他屏息静静听着,嗯……听见了!在最里面那间!


“找到你了!哈哈!”

他兴奋地打开房门,Michael正坐在一张看起来十分陈旧的并不舒适的床上,端详着Evan向他丢去的武器。

听见Evan兴奋的大喊,Michael也只是抬起头看了他一眼,视线又落回手中Evan的刀。

Evan这才想起自己刚刚做了什么,他很尴尬,一下语塞了,舌头跟打结了一样。他觉得必须解释一下才行。


“抱歉Michael,我不是故意的,我……我只是被你吓到了,不!我的意思是……呃……嗯,那个,你的面具非常独特!很有威慑力!对,没错。”

Evan结结巴巴地解释,他觉得自己把事情弄糟了,好好地解释不行吗?非要加上这么个令人尴尬的赞美。

Evan有些懊恼和忐忑。

Michael歪头看着Evan,苍白的面具遮住了他所有的表情。Evan觉得对方面具的表情更冷漠了。

Evan紧紧注视着他,Michael的白色面具下究竟隐藏着什么?他的真容与他的过去……还有成为恶灵选中者的原因……他是不能说话吗?永远是静默的,潜伏着的,像蜘蛛一样的杀手,躲藏在暗处……


Evan不知不觉陷入思考,沉默蔓延开来,房间里只有两人低低的呼吸声。

直到Michael率先打破了尴尬的沉默,他将Evan的武器丢还给他。

“噢噢噢!”

Evan反应很快,紧紧地抱着自己的武器,内心有点小高兴。

Michael终于肯搭理他了,那么就是说已经原谅他了?

反正Evan的粗神经没有感到尴尬,完全不觉得对方是想赶紧把他打发走,就这样开启了话匣子,没有一丝要走的意思,十分自来熟地坐到了Michael身边。


“哦,我本来要到寒风农场,去参加一场狩猎,用我的捕兽夹和刀,那些猎物们总是会四处逃跑,不过他们总是跑不过我……”

Evan开始尬聊,炫耀起自己的辉煌战果,就像男生在暗恋的女孩子面前一样,有意无意地吹嘘着自己有多么多么厉害。

Michael坐在他旁边,惨淡的月光透过窗户照在他手中的厨刀上,映射出锋利的银光。

他低着头,不知道是在听Evan说话,还是在考虑要不要给Evan一刀让他不要再来烦人。


“对了,Michael,你知道每次去狩猎,都要走那条充满雾的路吧?”Evan终于了停止幼稚的吹嘘行为。

Michael慢慢扭头看向了他。

Evan见Michael看向了他,挺起胸膛,开始自己的故事。

“最近这段时间,每当我行走在浓雾之中,我就会感觉到令人窒息的窥伺感……不!不是恶灵,是更加潜藏的、如影随形的东西……他似乎融于雾中,我完全找不到他……”


Michael歪着头,虽然看不清他的表情,但Evan感觉他起了兴趣,于是更卖力地编造起来。

“你觉得会是什么家伙?Michael,你要小心,那雾中的家伙会袭击别人的。有一次我试图去寻找那家伙,却差点把自己搭进去!”然而并没有发生过这样的事。

Evan压低了声音,继续瞎说。


“要知道,以我的实力,我都堪堪逃脱,危险极了!Michael,你有体验过吗?被人在雾中注视的感觉,无法掌控局面,如同被蛛网粘住的小虫子,对方等着你挣扎到无力,再慢悠悠地收割生命……”

Michael并没有理会Evan的话,而是斜着头看向窗外暗淡的月亮。


Evan这才想起,他好像打扰到别人了,可是他厚着脸皮,硬是继续补充。

“我来到哈登菲尔德之前,就被雾中的家伙追逐来着!我一下迷失了方向,这才意外来到这里。”

他不自在地扭了扭脖子。

“如你所见,我现在无处可去。”Evan开始引入自己的真实目的。

“你可不可以收留我一晚上明天你参加狩猎时我可以和你一起进入雾里这样我就可以回到自己的住宅了!”

Evan语速飞快地说完,连断句都没有。

而Michael的头猛的一转,看向了他。Evan明确地察觉到了Michael的惊愕。Evan感到了前所未有的尴尬与羞恼。

“对!你没有听错,我也没有说错,”Evan破罐破摔地补充,“而且我根本不想睡冷冰冰的地板!但只有你这里有床!”

Evan说完后深吸一口气,他心想幸好自己带了面具看不出来表情,这样就不会更尴尬了。

可是他露出来的脖子的部分都变红了。


沉默……

Evan忐忑地看着Michael,对方默默地注视着他。

Evan在面具下鼓着腮帮子,他粗声粗气地低声说道:“可以吗?”

他期待地看着Michael。

Machael只是歪了歪头,表示自己的回答。

“你同意了?太好了!”

Michael:???我明明是拒绝的。

Evan开心地一下扑到破旧的床上,老旧的床垫发出几乎要毁灭的响声,Evan觉得虽然这床上有很多灰尘,而且床垫还硌人,但他依然觉得很开心。

Evan:我居然和Michael睡到一起了!激动!



但无论怎样,对方已经扑到床上了,如果用暴力解决,恐怕这张床会直接报废……但除了暴力方法,就没有其他方法了,Michael解决问题的一贯方法就是暴力了。

Michael默默地躺到Evan的旁边,手中的厨刀越攥越紧。

月光慢慢升起,身边的Evan已经睡着了。

Michael一直没睡,此时他轻轻翻身起来,手中的厨刀对着熟睡中的Evan比划起来。


这些天一直在雾中窥伺Evan的就是他。

Michael一直在想,将同为猎手的人划分到被猎者那一类,他想要狩猎同为猎手的人,比狩猎那些只会尖叫的弱者更得他心。


很明显,Evan就是他的第一个目标。

他本打算在雾中杀掉Evan,但Evan一直保持着警惕,Michael不打算正面对决,因为在恶灵的加持之下,他们的能力基本持平。

他需要等待时机,一个一击必杀的时机。

现在就是一个很好的机会。熟睡中的Evan没有防备,暴露了他脆弱的脖子,而只要深深的一刀,捅进对方的颈动脉,就可以满足Michael的愿望。

但他却犹豫了。


现在动手的话……床会弄脏的吧。

Michael想,或许他可以有更好的时机,比如在浓雾里一击致命,比在床上杀死他更有狩猎的感觉,不是吗?

Michael躺了回去,心想自己一定要找到更好的机会。


第二天。

“呼~”Evan迷迷糊糊地醒来,而Michael正坐在他边上看着他。

“早啊Machael。”他心情很好地冲Michael道早安,殊不知对方正思考着怎么干净利落地干倒他。


Evan跟着Michael进到浓雾中,一路上,Evan都在不停的骚扰着对方,即使Michael理都不理他,Ev-an仍是没有停止他的嘴。


“天啊!Michael,那个雾里的家伙居然没有来找我,真神奇,或许是因为咱们走在一起,你觉得呢?”

Michael歪歪头,一如既往地沉默。

“那以后应该和你一起结伴走,这样可以避免危险。没错,那么Michael,你肯定会答应我的吧?不说话就当你同意了,我就知道你会同意的。”

Machael:不我不同意!!

Evan喜气洋洋地昂着头,为自己的机智感到自豪。


而事实上他的决策是正确的,自他和Michael开始一起行动后,Evan再也没有被浓雾之中的家伙窥伺过了。


                                               ——END——



















评论(16)

热度(13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